泽田润之助

A团团爱紫担~ 樱井先生
sj 竹马
请来和我一起玩

牙疼不是病,里面有个小生命(3)

   这是主播先生第三次来到这个公寓,他觉得有些错乱,还有些惶恐,那位姓松本的牙医先生是不是除了能和智齿对话还有控制人心的魔法,不然为什么身边每一个人朋友都会把他推荐到这里来。



    主播先生深吸一口气,秉着破罐子破摔的原则走向景观电梯,接下来的流程简直行云流水,上电梯,下电梯,转弯,推门……



    诶!?主播先生在转弯后停下了动作,先前两次空荡荡的走廊,如今挤满了人,连一直坐在诊室外椅子上偷懒的前台护士小姐也礼仪周正地站在门口。
    什么情况!?主播先生向护士小姐递去了一个眼神,终于有人通知政府灵异部门什么的来调查了?



    护士小姐领会了意思,快步走了过来:“樱井先生,抱歉今天病人有点多,您恐怕得等等了。”



    主播先生为这次不成功的电波交流默哀了一秒,将护士小姐的话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决定跟在队伍后面等待牙医先生的接见,不,会诊。


    直到主播先生将上次会面时软糯的鸡蛋烧和同鸡蛋烧一样温暖的毛衣在自己脑海中转了好几遍后,才被护士小姐请进房间里。


    第三次推开门,主播先生已经毫不怀疑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就是那个苦口婆心对自己说吃两顿午餐会影响形象的牙医先生。他看了看腕表的时间,正好是饭点,于是脱口而出:“上次承蒙关照,松本先生今天要不要一起吃个午饭?”


   “松本医生的话,今天不坐诊哟。”


  “ 诶?”主播先生闻声望去,坐在那张桌子前的是一个脸圆圆的人,单手托着腮撑在桌子上,眼睛半眯看着自己。


  “樱井先生是吗?请坐,”看了看手中的预约单,那人开口:“樱井先生的大致情况我已经有所了解了,接下来……”


    主播先生一边认真地听着眼前这位胸牌上写着“大野智”的医生说话,一边把可能导致牙医先生无法坐诊的原因想了个遍,从生病,约会到参加婚礼。


    不明真相的主播先生认为,这个问题比如何照顾牙齿要重要得多。所以,医嘱什么的他一出大楼就抛到了脑后。


    走到家门口,主播先生拿出手账,认真核对过行程后,便马不停蹄地往另一个地方赶。


    这是来自一位友人舞台剧公演前最后一次彩排的观影邀请,主播先生到的很早,去了趟后台,友人说布景之类的已经准备完毕,只待舞台总监最后检查就可以开始,便把他赶了出去。 


   主播先生找了个中间靠后的位子坐下就开始观察前方舞台,那个穿白色T恤的就是舞台总监吧,啧,我怎么没觉得那里的月亮歪了,杂草就是要杂一点才叫杂草那么整齐是要干什么,主播先生实在不明白这些隐藏得那么深的细节是怎么被这位总监发现的,一边惊奇的看着工作人员调整细枝末节的地方,一边吐槽那位似乎有强迫症的总监。


    半晌,那位白T总监转过身望向观众席,半张脸都被墨镜遮住,他似乎注意到了什么,抬起来的手只举到一半便呆在了那里。怔怔地对着主播先生的方向。


    居然还戴着墨镜!主播先生腹诽着,然后眼睁睁看着那位总监走向自己,摘下墨镜,礼仪周正的伸出手:“樱井先生,你怎么在这?”


    ”诶!?“主播先生瞪大了眼睛,”这是我的台词才对吧!“




TBC




我道歉,本来想抓住生贺的尾巴/


太懒的我和根本没有多少进展的剧情


谢谢看的每一个人


容我慢慢更


最后


谢谢一月!!!!


樱井先生生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94)